首页   >> 正文

校友总会赴无锡召开2024年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联席会

2024年02月26日 10:22 郭巧会 点击:[]

2月25日下午14:00,由校友总会主办、无锡校友联谊会承办的淮阴工学院2024年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无锡金陵山水丽景酒店召开,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文天以及12个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作2024年校友联谊会重点工作安排,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地方校友联谊会积极助力“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建工作,组织广大校友加入“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充分发挥“地缘、人缘、商缘”的校友优势,互助发展、赋能未来;二是希望地方校友联谊会密切联系校友,全力宣传“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联动各地校友克服自身困难重返母校,回首青春、共话未来;三是希望地方校友联谊会在母校创建淮安大学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共赢未来。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文天作2024年校友联谊会工作打算,他提出以“以点带面、以先带后、突出重点、总体向前”的工作思路做好校友联谊会全年的常规工作,希望各地校友联谊会多渠道挖掘校友资源,联络更多校友,织密组织体系,打通工作网络,奠定校友工作基础;希望各地校友联谊会以《淮阴工学院校友会年度工作事项荐选清单》为指导,开展丰富的校友活动,组织广大校友参与各项校友活动,增进校友情谊,构筑“母校-校友-社会”共同体意识,构建校友共有的精神家园。

在校友联谊会工作交流环节,12个地方校友联谊会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介绍了地方校友联谊会全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就换届筹备、纳新迎新、校友服务等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定期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开展“校友新星评选”等表彰活动、成立行业校友会、公司化运作校友会等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联谊会工作提供了思路。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