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举办年会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4:56 郭巧会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年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家沛,常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朱海山、戴志华出席年会。

undefined

吴建华代表学校向广大在常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常州校友联谊会换届以来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向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牵挂着广大校友,广大在常校友从各地区汇聚而来,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增进情谊、共话未来,表达了对母校最真挚的牵挂,有力地凝聚起“淮工人”的深情厚谊。希望常州校友联谊会继续依靠广大在常校友,不断汇集新能量、启迪新思维、取得新发展,推动常州校友联谊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家沛代表学校接收了常州校友联谊会捐赠的价值28万元的图书,并向常州校友联谊会颁授捐赠证书。

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第一届秘书长、西安交大常州校友会秘书长张瑾代表常州高校联盟致辞并赠送贺旗。

年会对长期支持和积极参与常州校友联谊会工作的校友们进行了表彰。

常州校友联谊会会长03级土木校友常建强致辞,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常州校友联谊会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凝聚校友、反哺母校,建设有更加有活力的校友会组织。

常州校友联谊会秘书长、90级机械校友郭正权作2023年度校友联谊会工作报告。

03级农学校友张国乾、20级自动化研究生校友滕藤作为在常校友代表发言,对母校、常州校友联谊会以及广大在常校友表达了美好祝愿。

我校学生处、招就处、合作处和化工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常州市十所生源高中代表、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我校地方校友会代表、常州市淮安商会代表、常州市涟水商会代表参加年会,近千名校友在线观看年会。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