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宿迁校友会调研

2022年06月09日 18:08 徐浩倬 点击:[]

6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带队前往宿迁,专程调研宿迁校友会工作。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基建处负责人及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周志国等陪同调研。

在部分校友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杨正亚向宿迁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后,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母校的事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真诚的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并且能在学校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融合发展、淮安大学创建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母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母校、校友事业发展新篇章。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胡建民在交流时表示,此次走访调研,一是深入了解宿迁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校友对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开展“百名校友企业行”活动,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积极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校友企业发展。

房建97级校友、宿迁校友会会长、富昂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富强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关心校友工作、关注校友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机械85级校友、宿迁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综合执法局局长尤文胜简要介绍了宿迁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部分在宿校友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宿的淮工校友人数较多,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和资源,合作与发展空间很大,希望能够通过校友总会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典范。与会校友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通过多种渠道与母校合作,共同促进母校各项事业发展。

6月8日,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校友企业宿迁市恒安培训学校和江苏省方圆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建92级校友苏亮和建95级校友葛恒毕热情接待,并与校友深入沟通和交流。

宿迁校友会会长徐富强、副会长苏亮、副会长葛勇敢、秘书长单军等近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