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赴镇江走访调研校友工作

2022年09月02日 16:41 徐浩倬 点击:[]

8月31日至9月1日,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一行赴镇江走访调研校友工作。镇江校友联谊会会长吴志秀、副会长陈健、王庆,在镇校友代表90级校友朱建霞,91级校友钱健,99级校友顾国安,01级校友朱文龙,04级校友薛安年,05级校友伍经、沈辉、刘明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胡建民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淮安大学创建情况。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一是深入了解镇江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校友对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深入了解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发展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校友会是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感情的平台,今年是各地校友会办事机构换届之年,希望镇江校友联谊会积极搜集本地校友信息,吸纳更多的校友,健全办事机构网络,丰富本地校友会活动,充分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母校与镇江校友之间的联系互动,助力校友个人、校友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校友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志秀代表镇江校友联谊会热烈欢迎母校校友总会一行,在介绍了联谊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后,他表示,母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使广大校友深受鼓舞,对联谊会工作的开展起到引导性作用。今后将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从强化本地校友会平台、强化本地校友交流互动、强化办事机构组成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促使校友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将竭尽所能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的校友纷纷交流发言,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早日建成淮安大学。

9月1日,胡建民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汽车01级校友朱文龙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交流会上,胡建民为朱文龙和91级校友、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钱健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并向其企业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