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各地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12日 17:04 郭巧会 点击:[]

各地校友联谊会:

我校各地校友联谊会自2018年相继成立以来,充分担当联络校友、团结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责任,在为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共同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本届校友理事会任期已满四年。为进一步增强校友联谊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跃度,结合工作实际和需要,根据《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章程》有关规定,经校友总会研究,各地校友联谊会应有序开展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由各地校友联谊会依据《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章程》组织实施。

二、工作程序

1.在进一步吸纳新会员和完善会员信息库的基础上(附件1),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推荐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附件2),充分酝酿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候选人(附件3)并将建议名单报校友总会。

2.确定召开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的时间、地点及召开形式,报校友总会批复同意。

3.确定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各项议程(附件4)。

4.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5.召开理事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

6.选举结果报校友总会审批,相关文字资料报校友总会存档。

三、总体安排

各地校友联谊会接换届通知后,即可开展换届筹备工作,换届工作希于2022年12月底前完成。因特殊情况需延期换届的,应经由其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会议研究通过,向校友总会提出书面申请并经批准,方可延期换届。延期换届最迟不得超过1年。

四、换届要求

1.根据《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章程》有关规定,各地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原则上由会长1名、副会长3-5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3-5名、理事(根据工作需要,人数不限)等组成。同时,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常务副会长1名。

2.换届中应充分考虑理事会成员的代表性,积极联络和动员不同时期、不同领域、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背景的校友参与,推选出有公信力、影响力且热衷于校友联谊会工作的校友。

3.对因各种原因即将卸任的,依其实际情况及意愿,可酌聘为名誉会长、顾问等,继续关心指导校友会工作,做好校友工作的传、帮、带。

4.本次各地校友联谊会集中换届工作在校友总会的统一指导下进行,由各地校友联谊会具体组织实施,各地校友联谊会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5.各地换届工作的开展应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校友总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徐老师

电话:0517-83591730

电子邮箱:22019001@hyit.edu.cn(来信请注明校友联谊会名称)

附件1:淮阴工学院校友联谊会校友通讯录

附件2:淮阴工学院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推荐表

附件3:淮阴工学院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

附件4:淮阴工学院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议程(参考)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秘书处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二日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