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行社会合作企业集中捐赠仪式

2022年04月29日 19:35 于文天 点击:[]

齐心战疫共担当,以校为家同守护。4月2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社会合作企业集中捐赠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仪式并讲话。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胡建民主持仪式。

杨正亚代表全校师生向爱心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严峻、学校全面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的当下,更需要各方团结一心、凝神聚力,不断筑牢淮工命运共同体意识。企业家们为学校捐款捐物的善举,体现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大爱情怀,这份深情厚谊,学校一定会铭记于心。他强调,疫情阻击战也是后勤保障战,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安全、保供、稳价”的工作总方针,与学校一道,保平安、保顺畅、保稳定、促发展。

杨正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企业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坚决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坚信在未来的合作中,一定会与淮工共同书写出更加美好的篇章。

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常州常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蓝天膳食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百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佑来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淮安市江润食品有限公司、淮安市美奥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淮安市康弘油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味之美食材中心和淮安市福润农贸有限公司共11家企业进行了捐赠。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饮服总公司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