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国网淮安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31日 16:08 郑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切实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一行赴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总经理王金虎、党委书记陆立民、副总经理朱晓峰出席活动。

孙爱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事业发展成绩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为社会培养、输送人才是学校和企业的共同目标,高校办学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探索出多种校企合作新模式。他希望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深入挖掘电力大数据的潜在价值,探索更加广泛的数据应用场景,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淮安市建设规划提出合理建议。

王金虎表示,与学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旨在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希望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和合作模式,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党政办、科技处、后勤处、基建处、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