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长常绿参加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2年06月27日 15:17 徐浩倬 点击:[]

6月25日至26日,校长常绿参加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5日下午,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常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在常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常绿对本次常州校友联谊会换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在常校友表示真挚的问候。在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事业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后,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是学校深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牵挂着广大校友。常州校友联谊会是学校校友总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骨干力量,在常的校友一直践行“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联谊会团结当地校友、广泛凝聚力量,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常州地方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各地校友联谊会树立了榜样标杆。希望新一届常州校友联谊会继续担当起团结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责任,为校友合作、校友与母校合作铺路架桥,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早日实现“淮安大学”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表决产生了第二届常州校友联谊会办事机构。土木03级校友、常州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建强当选第二届常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和在常校友们的信任,第二届常州校友联谊会将在秉承上一届的理念基础上,在健全机构网络、开展校友活动、反哺母校行动等几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继续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常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朱海山致辞。第一届常州校友联谊会秘书处汇报届内工作情况。电气90级胡道浩、管理90级赵辉、机械89级漆海能、电信03级肖涛、农学03级张国乾、机械94级周子民等6位校友代表交流发言。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授予常州校友联谊会“优秀校友分会”称号。

26日上午,常绿先后走访了校友企业常州海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和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640C08

走访常州海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E18C0

D373D

走访常州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并授牌


联系我们: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室

联系电话:0517-83591730